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评建知识测试的通知

2022-08-23   浏览:次   来源:本科教学评估网站

全校各单位:

为提高教职员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核心内涵的认识,强化对学校办学理念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措施、方法及成效的理解,学校决定对全校教职工进行评建知识测试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测试内容

评建办印发的《武昌首义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手册》以及各教学单位/部门汇报内容。

学校将于2022年8月26日举行《武昌首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》宣讲会的有关内容。

二、测试形式

测试分为学校集中测试各单位测试,并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进行。

(一)学校集中测试

1.集中测试人员:各学院(部)正副院长(主任)、党总支正副书记、院长助理、院办主任、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、教研室主任、实验中心主任;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、全体专家联络员、评建办全体。

2.集中测试时间安排在9月2日之前,具体安排另行通知。

3.监考:纪委办公室、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。

(二)各单位测试

学校集中测试后,各教学单位、职能部门9月7日前完成本单位其他教职员工的测试,具体时间在开始前两天报送评建办,评建办将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抽查。测试结束之后,9月9日前将测试结果材料报评建办,联系人:程娟,电话:(027)88300089。

三、测试成绩要求

测试分基础测试题(100分)和附加题(10分),基础测试题90分及以上为合格,不合格人员名单报评估指挥部,并进行补考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集中测试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,有教学任务的报单位负责人批准后参加单位内部测试。

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评建知识学习,规范组织全员测试,严肃测试纪律,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对评估知识和校情校况的了解,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。

附件:武昌首义学院评建知识测试成绩统计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评建办

2022年8月23日